曾经那些失效的链接 – 有感而发(四十二)

481°C 25-02-2024
最近更新于:2024-02-25 13:46:40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我的友情链接结构目前是这样的,默认生活类,然后技术类,最后是推荐部分,在推荐部分的下方有一行可滑动的纯文本链接,这些链接原本是拿来做失效友链暂存的,因为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导致无法访问(可能是服务器方面的故障,也可能是主题文件出错,总之太多可能了.. 最好的办法就是先留存下来,谁知道什么时候就又能访问了呢对吧),现在里面除了曾经部分失效的友链外,还包含了很多优秀的单链(这也表明里面大部分无法访问的都是曾经失效的那些友链),这样访问会更方便,这个方法也是我从部分博主那学到的,毕竟谁说不是友链就不会相互访问了呢。

翻看曾经灰色的友链时心中不禁生出一丝伤感,曾经的那些人慢慢的一个个都无法连接了,就像儿时的朋友一样。逐个访问时,大多链接仍处于无法访问状态,有些域名也卖掉了,但好在仍然有令人喜出望外的例外,一些曾经初创建博客那会添加的友链居然又能访问了!重点是, 重新访问后人也并没有撤下链接,就挺感动的。有时候链接只是冰冷的桥梁,但相互之间的那个”连接“始终还在。

额外内容

刚开博客的时候也和现在部分博主一样,很喜欢到处加一些自己喜欢的博主,但这其中不乏被拒绝的时候,有时可能也会产生挫败感(比如那时的我),甚至可能失去继续写博的意愿。但链接始终只是桥梁,如果相互之间没有任何思想之间的碰撞与沟通存在,那这桥梁除了seo外又有什么意义呢。当然了,这也只是我认为博客存在的意义之一,毕竟没有什么是绝对的,千人千面,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