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械革?

258°C 24-06-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25:25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rt,昨晚上突然又出现了 Windows 仍在设置此设备的类配置。(代码56)这个问题,照之前笔记的修复了虚拟机之后仍然无效,清理了注册表、卸载了虚拟机全都无效后就睡了。第二天仍尝试无果于是打算重装笔记本官网的驱动试试,谁tmd知道移动端访问机械革命官网根本没有驱动下载页面,我问客服要链接,客服直接说只能电脑访问让我用其他电脑下载然后拷贝到电脑安装(我可就想说,老子会不知道这个?我tm的来问你要链接你直接用你电脑去下一下驱动不就知道了?还tmd来这里和老子说什么换个电脑下,你怎么不叫我再买个无线网卡??还有的直接就叫你去线下店维修,我就想说去线下店不要时间精力吗?一点技术含量没有还做售后客服,真tmd睿智一样。就客服这事还能延伸到之前我问机械革命客服下驱动那时,因为是什么tmd定制驱动 出了问题只能在他哪什么服务中心的软件下,客服怎么说你猜,神tm这软件bug多不建议使用.. 真tm无语)这次也是一样,什么都没解决还好意思叫售后客服、我看售前售后没tm一毛钱区别,辣鸡客服,辣鸡官网,辣鸡质量,辣鸡辣鸡…

额外内容

真想爆那客服粗口,md想想还是算了,只能说再也不要买二三线这种产品,纯粹折腾自己,浪费时间和自己感情,tmd这牌子辣鸡一个。应了那句你买了二三线电脑,你就是你电脑自己的售后...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