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猫咪

328°C 20-08-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08:5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昨天店里来了只小猫,瘦瘦的一直在哪喵喵叫,也不知道是谁的小猫,我们刚开始问了下隔壁好像是他们的,后来晚上他们又说不是。一开始躲到我爸车下面,后来跑到店门外空调机角落里躲着。小猫有点怕人,唤他也不出来就喵喵叫,我们喂它饭也不吃,后来我想起来我姨下面有狗粮可以给猫吃(之前有猫吃过)其实闻起来还挺香的。晚饭过后下去抓了点狗粮上来,往空调机角落里扔,然后发现小猫是要吃狗粮的!之后喂多了小猫就出来了一点,躲在玻璃后面,后来我喂了它一瓶盖水,它很快就喝完了,然后我找了个塑料盒子给小猫装了点水,又下去再拿了点狗粮上来。晚上很晚了要关门的时候,我爸说还是让他在空调机那里住着,小猫之后又开始喵喵叫到处跑,后来时间晚了就没叫了,可能是去睡觉了吧。

额外内容

今早上起来发现小猫已经跑了,反正不在店外了(还有个细节就是昨晚喵小猫喵叫的时候好像有个老猫也在叫?而且昨天下午发现有个年轻人一直在看这只猫,不知道什么情况),希望小猫能好好的。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