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 – 日常记事(六十八)

579°C 19-09-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4:54:50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伪·吐:tmd星期六全体上班我请假回老家审核,然后tmd告诉我星期天也可以是吧?整挺好,把我给整不会了,就这还好意思一直发,一天一个数在这忽悠人呢?你tm不是收了钱吗,还和我说什么多休息一天,我tmd连夜开车回家累的一批,请假难道不扣工资么休息一天,真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反正不需要负一点责任,多少次了,这事儿办的可真有意思,呵呵。

额外内容

真·吐?:连续两天晚上下雨开车开长途,完事回家直接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觉得肚子饿去吃了点东西,感觉还是饿然后躺了会去喝了瓶六个核桃,喝完一会肚子就闹腾,去上厕所没一会肚子里翻江倒海想吐,吐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