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医 – 日常记事(四十)

476°C 19-04-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21:2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中午老爷给打电话说要去看牙医,本让我二嬢一起去的,后来二嬢说下午有点事,五嬢也是有事情,意思就是让我陪老爷去,我没问题,但大家都推来推去的让我略微心生不快。吃过午饭后和老爷一起去了那个牙医的家,但是没有提前打电话(这里我五孃给了我电话让我打,但是我没想打,去问二嬢又说没有电话)然后去了之后发现医生今天还在医院值班并没有休假,于是给医生电话过去说要晚上7点才回来了,于是我们就打算先回去,晚上再去。吃过晚饭后,我和老爷又出发去医生的家里,这次比较巧,到那医生没一会就回来了,接着我们检查了老爷的牙齿,老爷说主要是上次拔了牙后旁边的另一颗牙齿收到了影响,往嘴里吸气都疼,医生让躺着看了下之后说这颗也坏了要拔掉,但是晚上不拔牙,让我们明天早上去,明天医生不上班,不过我明天要上班,晚上就要回到公司那边,明天的话还是只有二嬢带老爷去了(其实老爷自己也可以去,不过还是有人一路去比较好的)

额外内容

让我比较无语的就是大家遇到问题就推三阻四的,虽然都比较忙,但在我看来自己父母有问题还是应该主动担责,不过我们一大家人还是比较特殊,因为老爷在好几家人轮着住,一般来说到谁那谁就要负责的,虽然我并不认为这样有什么好的,比较复杂。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