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见闻

265°C 18-06-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26:5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出门坐地铁的时候遇到个孕妇、然后也没看到座位,那个男的直接指我坐那位置说坐这,完事我看人一大肚子想也没想就起身让座了呀,不过过后那男的也没说句谢谢,虽然不是一定要感谢什么的,不过人家主动给你让座也该道个谢吧?不然以后谁给这部分人让座呢?只想说什么事情都是相互的,别人理解你让了你那你至少要道谢这是最基本的做人问题,毕竟让你除了德行外只是情分,不让你才是本分..

额外内容

还有个活久见的事儿差点忘了,就出地铁的时候有个年轻小伙子推销微信扫码的,送塑料小扇子。他看我过去就把扇子递给我让我帮忙扫一下,我说当然可以了之后把微信打开切换账号,他看我这个操作马上又说要一年以上才行,哈哈果不其然一扫不符合条件,然后小伙子想让我用常用微信号扫,我说当然是不可能的,结果他一个举动我蛮震惊的,直接把扇子收回去了/笑哭,现在推销还能这么玩儿的吗哈哈哈..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