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观感 – 日常记事(一百七十三)

337°C 18-02-2023
最近更新于:2023-02-18 01:16:17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震撼二字足以表达我对这部剧的内心感受,虽没看过原著小说,但也能感受到其导演为保留原剧本的精彩之处的倾心尽力,为这部科幻巨制画龙点睛。像三体这样的科幻题材任何时候都能焕发着不一样的光彩,值得让更多人去关注和了解。

整体剧集引人入胜(看了还想看那种),剧里很多超自然现象发生时营造的那种窒息感非常强,还有比如古筝行动那段,镜头及氛围渲染非常到位(几近达到屏息的那种)。当然了,这部剧集肯定有之不足,但从整体来看算是国内近些年的的顶流作品之一了。最后的结尾也收的不错,很好的诠释了始终会在绝境中不断成长、攀升的人类,像这样开放式的结尾会留给观众给多的遐想空间,让人意味深长。

再次点赞刘慈欣老师的写作水平,同时也希望中国影视能多多效仿越走越远。

额外内容

一部好的剧集离不开好的剧本,也离不开那些演员及幕后,这样的剧集在中国,十分推荐大家观看。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