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 – 有感而发(十六)

266°C 18-01-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20:54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身边的同学一个个的不是结婚就是生子了,昨天我一个玩的比较好的初中同学请我去参加他婚礼,日子定在大年初十(那个时候我应该已经上班了)看了下日期是星期四,打算请个假去,虽然我们虽然不常联系但是相邻城市,互访还是很方便的,于是欣然接受了他的婚礼请柬,他应该是98年的比我大一岁,这次让我去做伴郎说实话我的确不会,没经验啊这些!还略微胆怯,毕竟婚礼都没参加过几次的人。说实话时光过的的确很快!稍不注意可能就老⚽️了..

额外内容

对于结婚这件事,我本身并没有非常着急,总之身边都是些结了婚的人,婚前婚后的区别还是略知一二的。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