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互换 – 有感而发(四十三)

267°C 17-03-2024
最近更新于:2024-03-17 23:43:26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早上开车送我爸去机场✈️了,说起来我爸虽然驰骋商场多年但貌似还没坐过飞机hh,以往都是他开车送我去这去那,而这次因为我之前飞过几次有经验了,所以也轮到我两再次互换角色了。什么,你问再次,因为我们早就互换过了哈哈

大家应该都读过朱自清的那篇背影吧,说实话我今天实实在在反着来体验了一番,就在目送安检口位置,那种略微言听计从的感受,完全不是那种父与子的滋味,就一个感觉,我爸他怎么就老了?以前也曾读过哪些一生要强的父母在年迈后却对子女百般依赖,就连说话也变的小心翼翼,说实话,这种感觉真不是滋味..

原来,曾经那个独自支撑起一个家庭的参天大树也是需要有依靠的那天呢…

额外内容

大家对自己身边的亲人好点,好好珍惜家人,不要再让他们连与我们普通的对话都变得那么小心翼翼,真的让人心疼。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