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险记 – 日常记事(十九)

432°C 15-11-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44:5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事件:15日下午6点42分左右,北三环近金牛立交桥我0.4km附近,我方车辆正常在车道行驶,前方宝马三系川A9H58K向右变道不成,强行返回我方车道途中逼近我方车辆,导致我方车辆为躲避川A9H58K紧急避险与马路牙子发生擦碰后,川A9H58K未停车强行驱车驶离。虽然我方应等待前方车辆完成变道后再行驶,不过对方车辆行为有肇事逃逸嫌疑。(草泥马勒戈壁的!川A9H58K狗杂种一个,要变道你就好好变,变不了你就早点取消变道,变道途中我方车辆都往前开了,还tm不看后方车辆强行变回,真尼玛的瞎子一个,当时我停下后按喇叭没用对方直接开车继续走,后续连续变道跑了,当时我就该完全停下来叫他妈的)

额外内容

心想着举报一下也行啊,把记录仪里的视频拿出来处理了之后在微信小程序“蓉e行”中举报违法居然告诉我 该行政区不在成都范围内.. (这之后再路上还见到了一起追尾,雨天行车真的要多注意..)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