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重写 valine 评论置顶 – 博客更新(一百零九)

533°C 15-07-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0:1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突然发现 valine 的评论顺序出错了,在 @zlprime 的评论页面,最新评论的内容跑到最后一页去了。因为近两天刚把评论区的表情包地址全部替换了一遍,以为是 leancloud 控制台数据问题,于是赶紧换回去,结果一样。然后想了下最近也没有修改什么 valine 的东西,但还是去 github 看了下历史版本,发现正常的时候也就改了个样式。这就把我难到了,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突然想到曾经修改过“排序”的内容也就只有评论置顶了,于是去注释掉相关代码后,一切恢复正常。

额外内容

这个就是典型的能用就行导致的代码逻辑不规范,至于之前为什么生效就不再去考究了,计划近期重写 valine 评论置顶。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