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年审 – 日常记事(五十三)

317°C 15-05-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08:5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六月底是年审车辆的日期,早前就听说了这个老车审车还得找串串(也就是黄牛,审车外面有很多),主要原因应该还是尾气(就是那个三元催化器)不达标,车子老了那怕环保标准达标了,这个尾气还是过不了的,何况现在这个市场,钱到底是串串拿完了还是检测站也分了一杯羹呢,不好说。所以为了方便,直接就去找串串多花点钱省点心算了,因为同事说他的保险可以代审,所以首先就去找了平安的,对方的回复是不保证包过,因为他们只是代替开车去正常审车,如果需要包过的,可以找串串。后面我又问了几次,对方给了我一个串串的电话说他不参与让我自己联系问,再后来我在平安app上提交了一个年检代审的订单,后面那个师傅联系到我,我说尾气过不了要包过多少钱,对方给了个价格然后让我其对比一下市场价,这个时候我已经联系了平安之前给我推荐的那个串串师傅,价格对比一下串串那边还要便宜100,所以直接还是让串串第二天开车去审了。

额外内容

目前已经审完了,我之前问了下大概好长时间审完,串串那边回复是2个小时内,的确也是两个小时左右(后来我发现我审车那个地方和我爸之前是一个地方,据说那里是修车厂但是专门过审车的,这样哪些串串应该就和修理厂是有py交易的,毕竟开过去就可以过)如果自己开车去审,那怕没啥问题检测站也会各种找茬,我爸亲身经历在浙江可以过这边却各种问题,四川这个地方很多东西的确tmd污的很。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