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固定链接问题 – 博客更新(七十一)

437°C 15-02-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19:2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之前用的是 No Category Base (WPML) 插件实现去除 url 中的 category 目录,后面把插件内的代码搬到 functions 里之后进行了精简处理(仅保留了少部分),结果今天偶然一访问文章发现跳到首页去了,以为是 single 页出了问题,但什么都没改过,其他也都正常,折腾了一早上大半天才发现就是这个重写规则出的问题,之前试过把固定链接改为参数查询访问就没问题,一自定义就出问题了,而且换成.也没用,最后把之前所有重写规则重新放入 function 内后恢复了正常。

额外内容

这东西的确坑,原因也没找到,因为之前用的精简版完全没问题,突然出这个问题应该是最近更新了 wordpress 5.9 的原因。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