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硬件更新 – 日常记事(六十六)

549°C 14-09-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4:55:33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这次不是我自己的(我自己的之前早就加满了)应同事需求给他年代久远的笔记本更新下配置,其实老电脑更新无非就是硬盘内存,毕竟这两站主要,开机看硬盘,多开也有关内存,总之➕就完事儿了。电脑带到公司来后,简单看了下,的确比较老了,2GB的ddr3 1333内存,300g的机械硬盘,只能说可以凑活用,cpu是i3二代酷睿(和我爸那个有的一拼),看了下也就能换个sata固态再来根容量大点的内存。上京东买了光威一条龙,不过内存选了1600的低压条,这么老的电脑不混用一般也没啥问题,上午买下午就到了,晚上我把电脑带回去拆了更新顺带装个新系统在固态,这点还是比较重要的。

额外内容

机型是戴尔的 inspiration N4050,换内存得拆键盘,说实话这个键盘真难拆!看别人教程一下就搞定了,自己把位置都搞歪了都没拆下来(后面因为安装错误导致闭合盖子有异响,强迫症找半天原因反复拆了好几次,心态都搞崩了!恼火?),键盘拆掉后就可以看到内存了(这个机型有两个内存插槽,这点还不错)之后再把光驱拆了,最后把C面敲开拿掉即可看到硬盘位,拆下硬盘替换掉再原路返回装回去就大功告成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