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有意思的梦 – 日常记事(一百二十五)

354°C 14-08-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1:56:33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以下均摘抄自梦醒后的快速笔记:
今天做的这个梦有意思,首先是我不明不白的中了奖,这个奖居然是一辆国内的悍马猛士!要知道这辆车得卖好几十万,同时,我还中了一部手机和一个小奖品,为了确定我真的中奖了,我就用先用手机看看,等第二天发现手机都还在我才发现真中奖了!看中奖金额分两部分,一部分30w另一部分40w,加起来差不多刚好一辆猛士,这才让我相信了。出去街上停着那辆两米宽的猛士,简直不要太威武,街上路过的人都要多看几眼,进车里是手动挡,简单试车发现离合很难控制,因为是新车,虽然内饰简单但其他部件都是全新的所以不适应。我同事来车上,让我开出去兜一圈,然后另一个同事有点不信于是我那同事和他解释这个是国内的悍马猛士,说话间我把车子开出街上,这个大车配我的确有点大了操作不过来,居然熄火好几次!虽然会开手动档但这个车我只能解释说车太新不习惯。一路上很多年轻人,看到这辆车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还有街上的老年人,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车,以为是军队的。我们开出去后想去拦路上越一下野,但找半天发现路被修了,于是只能作罢……(我还真以为中了辆猛士)

额外内容

第二个梦,我表弟来我家玩,我无意间在哪里买了两套高达机甲,就是可以给人穿的那种,买回来研究了一会我表弟就穿上了,而我折腾半天还没搞懂,这方面还是我表弟更懂。我问他怎么搞的,这时候高达是用纸张对折的,我拆开就无法还原了,他还是有点不耐烦的给我搞好了……这两台机甲一共是将近两万块钱,至于为什么用纸张我也不清楚,只知道装备完成后居然可以操控了。我们开着机甲加入了一次军事行动,到地点后我和我表弟分开走,我跟着一部分人去解决恐怖分子,其中有一对母子需要解救出来,就在她们即将被恐怖分子枪杀时,我跑过去用身体掩护住她们撤退,机甲是钢制的所以完美解救出来了,这时有个拿火箭筒的看到我们就要打的时候,我一个侧身飞扑过去抓住母女两个就跳到另一边完成了解救任务…。任务完成后,我跑到城市的另一边去找我表弟,结果发现他被包围了还在硬抗,于是我一发导弹打过去把一边人干掉后直接跳过去支援我表弟,后面我们援军来后大家就都准备撤退了,不过我表弟比较恋战,不太想走,但我觉得这里已经没啥好待的了于是我告诉他我要提前下线了。于是我从我表弟的视角看到同样驾驶高达机甲的我已经处于下线状态。完成后我在现实中脱离出来,发现我表弟还在机甲里,然后我出门去我爸那边,想去找点吃的什么的,遇到个老爷子炒了蛋炒饭之后就醒了…… (这里的高达机甲我觉得应该是那种感知型vr设备,因为我居然可以自由下线)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