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win7与Nvme驱动 – 日常记事(七十九)

669°C 13-11-2021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57:48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妈妈咪也,现在这新设备装老系统也太费劲了!记得16年给我表弟装机子的时候,那时候他不要win10,但买的又是intel的6代skylake,这就尴尬了,安装系统的时候没有鼠标键盘驱动!当时为此还特地去到处找驱动注入iso系统文件,记得当时用的是msi的那个工具。万万没想到啊,今天又让我遇上了这问题,而且更麻烦了!这AMD的7代5系CPU原生也不支持win7驱动,找半天打驱动那都不好使,最后用Dism++终于搞定,可又没想到这NVME又成了个问题,这win7没有NVME驱动,当时去找了雷克沙(Lexar)的客服,tmd太不专业了,我上去问nvme驱动要来装win7,对面告诉我自己去下我问去哪下,又说不知道,我直接让把技术客服找来,结果没有!tmd也是醉了,上网到处找,发现雷克斯在国外也有网站,报了一丝希望上国外论坛找,其他啥牌子都找出来了,这牌子的nvme驱动就是没有,这客服也离线了,这问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决..

额外内容

小牌子资源太少了,又不专业,真是醉了。突然发现自己搞半天注入的居然是不带核显版的AMD驱动?这就有点无语了,虽然键鼠驱动注入生效了,但这主方向错了啊.. 搞得我有点想再买个sata来装了系统再移到m2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