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e2 – 日常记事(一百整)

429°C 13-03-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7:09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苹果se2 – 日常记事(一百整)

在闲鱼优品上花1.3k选了个苹果se2,起初是因为要给老爷换个苹果机子但始终选不到合适的,索性干脆把手里的苹果se一代给姥爷用(苹果可以随时看位置方便),再一个原因是因为一代se的相机的确捉襟见肘,再加上app也有点多 多拍几张照64g就快告警了,还有a9的处理器放到现在来说这些应用只能说个够用,se2是20年出来的,说实话我不喜欢它那个苹果8的外观,如果有a13的se模具我肯定买,换se2也因为有颗性能处于安卓软件顶级的a13处理器。我本想1000内拿下一台,后来综合对比了下还是买个验过机的吧 贵点就贵点毕竟拿来当主力机用的,再者想了下还买64g肯定不够用,索性买了128的,平时拍拍照也方便了。

额外内容

苹果se2 - 日常记事(一百整) 在闲鱼优品上花1.3k选了个苹果se2,起初是因为要给老爷换个苹果机子但始终选不到合适的,索性干脆把手里的苹果se一代给姥爷用(苹果可以随时看位置方便),再一个原因是因为一代se的相机的确捉襟见肘,再加上app也有点多 多拍几张照64g就快告警了,还有a9的处理器放到现在来说这些应用只能说个够用,se2是20年出来的,说实话我不喜欢它那个苹果8的外观,如果有a13的se模具我肯定买,换se2也因为有颗性能处于安卓软件顶级的a13处理器。我本想1000内拿下一台,后来综合对比了下还是买个验过机的吧 贵点就贵点毕竟拿来当主力机用的,再者想了下还买64g肯定不够用,索性买了128的,平时拍拍照也方便了。 Ps. a13处理器的确不错,移动综合性能排行上还是高于市面上所有安卓手机的,希望能多用个几年,就像我手里这台se一样。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