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 – 日常记事(二十九)

277°C 13-01-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36:5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是的,还是今天。继早上追尾事故后,中午查看到后保险杠是已经被撞裂开了一块,当时居然没认真去看,赤裸裸的教训!晚上回家停好车之后,因为是把车头冲到人行道上,然后是挤进去停的,旁边还有个老年代步车,挨得特别近,就在我停好想走的时候,对面车位的车准备要走,我看到赶紧上车准备倒出去停在车位上,就在我退的时候一个没注意,还是左边后视镜,直接挂到旁边代步车上砰一声,直接把后视镜后面的盖子搞掉了,当时吓了跳,硬着头皮把车倒了出去停在对象车道,停好之后才过来捡后视镜壳子…

额外内容

这次直接把后视镜连接车身的地方顶松了,现在用手都能摇的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天这是怎么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