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更新(十)

411°C 12-10-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56:54

优化了网站部分代码及图片大小,修复完善了评论错误逻辑及评论头像显示等

额外内容

上次帮猴哥组的机子前置面板耳机用不了,插上没反应,然后猴哥说显示器插上没反应,他也没给我拍照检查那天晚上还过去看了下,结果是显示器接到主板上了(3700x没有核显b450m也没有集显所以显示不出来)接回显卡正常显示。之后看了下耳机,主板 audio 线也是连接对了的,用机箱后置音频面板都有声音,这让我以为机箱面板出啥问题了,问了客服没点用,发个win7的设置教程给我我说我是win10的命运那些设置,结果直接丢我一句他那边也没有win10解决办法让我自己上网找去.. 说实话我当时有点生气了,不过见怪不怪了,尤其是在见过那么多坑爹售后之后,哎我说行吧,我先找找试下。最后还是通过主板驱动解决了(详细记录到笔记栈了),这事儿着实有点无语。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