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链接重写导致的分类类型页面冲突问题 – 博客更新(八十七)

440°C 12-04-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4:1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在《WP分类与页面slug冲突问题 – 博客更新(七十三)》中提到,当需要在category页面使用wp原生评论时,需要新建与分类相同slug的页面,同时关闭WPML链接重写插件(设置固定链接规则“.”)即可使用page页面提供的页面内容及评论选项应用到category上。这个操作其实是一个覆盖,观察链接可以发现url中移除了category选项后多了许多“.//”目录,相当于直接访问页面url和加上category目录的页面区分开来。

额外内容

题外话,前几天投诉给联通那边的解决方案给到了,那边核实了两次,第一次让我自己去测试流量偷跑程序,测试到之后第二次他们再进行核实处理。现在核实到之前是什么东西在升级,导致没能免流,现在给我把这之后产生的流量费用报销掉,但之后产生的费用需要我自行承担,这个方案只能说勉强,因为我通用流量已经跑没了,这之后每天都有至少一块钱的流量费用产生,所以我让那边再免费申请一个G,那边同意了,也通过了,处理结果还是不错。然后来吐槽下腾讯,投诉给联通的同时也投诉给到了腾讯大王卡,非常搞笑的是联通都解决问题了,腾讯连个电话回访都没有,从投诉到现在一个反馈也没有,这就是腾讯的态度。去tmd腾讯王卡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