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自动创建/删除分类/页面 – 博客更新(八十九)

457°C 12-04-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4:2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如题,因为数据绑定关系,目前已实现新增 category 分类时自动创建与其 slug 别名相同的 page 页面(用于 category 分类数据调用 wp 原生评论及页面描述数据),删除 category 分类时自动查询删除相同 slug 别名且 post 类型为 page 的页面。

额外内容

现已弃用 WPML 去除 category 目录插件(该类开启后即使存在对应 slug 页面也会被识别为 category 页面,导致无法调用评论及页面内容),利用 trailingslashit 函数进行 url 重写简化。(主题框架基本已经完善了,评论排行/资源下载/acg等页面多数据已对接完成)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