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离合器问题 – 日常记事(七十三)

642°C 11-10-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4:49:4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车子以前就存在急加速时给油速度提不上去但转速提升很快,据我所知之前是车里坐的人多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不过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开也出现了转速上升速度上不去的情况。初步判断是离合器打滑,后面上网搜了下相关资料,找到了个同车型同问题的帖子,问题是一样的,表示是离合片与压盘之间的接触不够紧密导致的这种情况,需要更换的组件有:离合片、压盘,费用大概300左右,算上工时费200(帖主友情价),修复这个问题需要更换的费用大概在600来块,我之前去我姑爷朋友儿子那边看的时候有和我说离合省着点用,这车不好拆离合,当时告诉我大概是需要1000块钱左右维修,现在出现这个问题感觉价格还是有点高,出现问题后我问他了,但没告诉我价格说需要拆了看,这个事需要斟酌一番才好。

额外内容

一般来说不急加速不会出现打滑现象,平稳开还是没问题,晚上开回去就没有出现打滑现象,应该也和白天堵车晚上不堵有关。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