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送来了

423°C 10-09-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01:2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早上京东那边就送过来了,旧的鼠标给京东那边,因为我没准备盒子什么的,那边直接把新鼠标和配重块给我,然后把有问题的鼠标放到新盒子里带回去,我的配重块全都在鼠标里装着的,所以只需要换只鼠标就行了,最后京东还问了下我的身份证号。

额外内容

这样又快又好的售后好是好,不过这样也容易让一些不怀好意的人钻空子,你比方说鼠标没坏或者坏的其他地方就申请换货,罗技那边又不先收货验证就直接发新的,这样肯定会导致很多二手的情况。曾经我在京东买的一个飞毛腿充电宝,也是出现充不进电申请京东售后,飞毛腿那边则是先收货验收之后再给我发了个新的。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