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270°C 10-06-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28:06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帮朋友剪了几个视频,不管什么东西放久了不用始终会生疏掉。剪的内容也没什么,就是让我帮他把有logo那段剪掉(当然了,能消除最好),一般来说视频去logo比图片要麻烦蛮多的,不过我看了下觉得可以搞,于是我告诉我朋友之后就开整了(简单的直接取色高斯掉,然后动态跟踪一下就行,路径复杂的可能稍微麻烦些),后面遇到一个中心logo然后内容还蛮复杂的视频,我想也没必要去一点点去抹掉,毕竟这种情况费力不讨好,完事我直接告我朋友说叠加一点效果在logo上得了,让朋友拟了些文案然后搞了些那种遮罩在文字上,成了..

额外内容

所以为啥说要多练呢,东西放哪不管会不会时间长了都会生疏的。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