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机智能机 – 日常记事(四十三)

320°C 09-05-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16:36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老爷的手机电池坏了,买的线之前又丢件了新买的还没到,结果今晚上直接拿了个智能机下来,机子是我大爷换下来的,一个荣耀大屏机,做老人机还是很合适的!晚上拿下来让我给老爷教一下(毕竟之前那个诺基亚也是我教的hhh),我拿到手主要就设置了一个简易模式,就是 windows 平板那种很大的图标,这个模式很不错,应该是专门给老人设计的,简单明了,打电话也方便了,简单把不要的应用都删掉了,再把联系人都放到桌面后,就开始给我老爷来教导一番哈哈。经过几个小时的学习之后,已经成功学会了播放音乐(视频很多弹窗就算了,音乐也有,强制升级各种)以及快速拨打电话等等基础操作,不错!

额外内容

后来我给手机屏保留了个我的电话,为的就是防止万一丢失后方便找回什么的(说实在的,我姥爷80多了还能学着用智能机,就这个学习精神和态度我还是很认同的hhh..)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