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更新(三十九)

298°C 09-04-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25:15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久违的网站更新(雾),仅更新了网站底部版式,几个版本里还是选了和之前类似的版式,由于加入了十年之约(Forever Blog)所以需要添加一些图标上去,刚好也是把一些创作署名的给一起加上去了。

额外内容

晚上看了部电影叫隐私大盗(The Great Hacker),一部纪录片讲的是18年数据分析公司 Cambridge Analytic 通过其著名社交媒体 Facebook 中的数据进行人为干涉投票选举的事件。国外对隐私方面相比国内要强很多,其数据公司通过大数据分析协助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打败了希拉里成功竞选总统位置,后被其公司内部人员曝光并起诉,该事件最终为修改选举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电影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主要是非常贴近现实,不过近观国内数据隐私,嗯,不得不让人想起李彦宏说的那句“我们中国人原因以数据隐私来交换大数据所带来的便利”呵..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