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更新(二十)

358°C 09-01-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38:3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修复了评论画板撤销(上一步)之后再进行涂鸦会导致画图记录无法定位到最新记录的逻辑错误,更新其他 canvas 画板界面样式更新等。更新了部分 valine 配置,修复了 valine 取消某条评论置顶后仍会保持最新排序的 bug。
优化了页面底部 valine “最新评论”中带有图片的评论被过滤问题(单独评论图片无显示)被过滤的图片现在会以 [ Image Element ] 文本进行显示,通过画板涂鸦的 Canvas 图片则会以 [ Canvas Object ] 显示(暂时没做表情包图片映射,直接统一的这样方便点。不过如果有这方面的提议,后期还是会加上的~)

额外内容

取消了 评论排行 页面中“匿名者”的评论数据统计(应博友 高浩轩 提议)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