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更新(三十八)

283°C 08-04-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26:1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优化了 valine 评论中的 canvas 画板逻辑,使用 blob 链接替代繁杂的 base64 链接进行写入操作(同时上传多个涂鸦 bug 目前正在解决中),加入了 valine 评论内容检测逻辑,对站内的部分广告内容进行检测并重写,优化了部分交互体验。

额外内容

插个小曲,昨天丢的手机到现在也没开机,已经过了24小时了,最后定位在【中建新疆建工金牛现代都市工业港四号项目】位置,是个正在施工的地段,初步判断应该是被某个工人捡走了,中午的时候开车和同事去看被拦下,后找了该场地门卫无果,晚上独自一人走河道旁边绕过查看,在火车道后方,地很宽人也多,如果不主动连续我的话,估计又悬了。目前已经给信息发送过去了,表示愿意出点钱换回手机和机内数据,这事儿就看对方怎么考虑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