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 – 日常记事(三十二)

274°C 08-02-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31:09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放假之后,昨天晚上喝酒喝的有点多了感觉,晚上回来感觉有点反胃,睡得比较早。今天中午和我哥一起去机场接个人,相当于滴滴司机那种,我哥他一个人不想去,所以我和他一路去,回来的时候也好开下车他好休息一会。下午我们就去了机场,等了一个小时左右才接到人,之后跑高速把人送到了家,回去是我开的车,还跑了段山路,感觉还不错。回家之后给我俩煮了6块米线,吃的很饱~

额外内容

我哥车子有点问题,去之前发现漏机油,简单处理就去接人了,我们高速路上跑了将近5毛的油,这并不正常,我哥他车跑高速一般3毛多是正常的,怀疑可能是机油增多问题!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