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处理 – 日常记事(十)

465°C 07-11-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50:4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上午11点成都市交管局发信息通知处理违章,是在之前3号去面试的路上,非法占用专用车道被拍照,罚了100不扣分。那个地方面试的都扯淡的,还tm赔了100,不过换个角度想想没扣分还是幸运的。总结下来应该是在右转的时候提前变道了,教训是以后不能提前右转专用车道..

额外内容

话说昨晚做了个梦,梦到自己用把狙把一个老同学给点了几枪,打中了但是不知道挂没挂,后来家里有亲戚就一直说是我干的逼我承认,我就一直不承认,那种感觉好真实.. 自己做了但觉得自己不会做的感觉,不知道什么情况,可能是种警示?之前做过一次类似的梦,不过也可能是最近玩游戏打狙打多了哈哈哈..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