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复合弓 – 日常记事(一百三十五)

539°C 07-09-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1:52:28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如题,了解了一圈之后,花费1.5k购入了入门级国产军修斯m128复合弓,这把弓是圈里公然的好弓,最大70磅的拉力,箭速达到340fps(换算103m/s),综合性价比贼高。其配件分别为m128裸弓、X1握撒(怕丢不方便,被我换成了S2腕撒)、TP615-6减震器、CP216弓弦减震、阿帕奇起落箭台、拓路长杆微调五针瞄具。至于为什么不选最便宜的套装,因为除了裸弓以外其他配件品牌大多都不认识,这次入圈也让我了解到了不少关于弓箭的新知识。

额外内容

其实很早几年前就想要一把弓弩(弩箭违法),只是那时候没钱又不敢问大人要,毕竟不便宜而且平时没啥大用,俗称浪费钱。本来近期想买个枪模玩一玩,结果国内都是2:1的,国外也买不回来就算了,想想还是买把弓来得实在,毕竟算是一个实打实的技能了,在野外也不怕饿肚子233,最重要还是可以防身,至少目前复合弓在国内是合法武器,再加上他消音的特性,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冷兵器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