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再革?售后

355°C 07-09-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03:44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已经不知道吐槽多少次机械革命的事了,可见这个品牌的东西有多nb,不仅如此,像之前吐槽的售后客服,今天再一次让我无语了。前几天电脑送修了不是,今天已经修完测试好了,价格从500变900了(这都还无所谓,我送修的时候那个维修师傅拆开看的时候把我网卡 AC9560 给拆下来了,完事之后我发现网卡好像还在外面没装回去,我还特意问了下师傅说是其他修电脑的网卡,让人心有余悸)修好后那边告诉我说保修一个月,我当时就想起有记得说是保修2、3个月的,我当时没说什么,下午我去问售后客服,ok一上来不看清客户问的什么问题就一顿复制粘贴还tm发了两次,刚开始我还耐心的反复重申了几遍问题,然后直接让我打400电话问,我tmd一看见这句气就不打一出来,上次也是让我打电话,结果打了几十分钟都没人接,最后直接告诉我下班了?还tmd扣了几块话费,现在还让我打电活,说什么线上售后不管这些,那你们机械革命可真nb,tmd付费修电脑这种态度给老子,傻逼二线牌子永远都只能二线,也看看都tmd服的是些什么务,期间还给我发问号❓我去,大哥你是忘了你身处服务业吧?

额外内容

不管你什么样的客服你机械革命就这种售后迟早tmd爬爬爬呀,这么?️?的服务还好意思卖上万,只能说优秀啊!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