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启用 fancybox 图片浏览插件

345°C 06-08-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11:20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fancyboxapps 的 fancybox.js 是一款比较出名的图片预览插件,使用简单,兼容性好,移动端适应的贼好,支持拖拽切换图片图片合集预览等等,简单来说很多wp主题都使用了这款图片预览插件。之前我也找过很多款,要不效果不好要不就很难安装,最终还是不了了之。今天是突然看到之后又想起了,就做一下适应,因为之前把图片预览关掉了。

额外内容

目前已经全站启用 fancybox.js,只需要 ctrl+f5 刷新缓存即可(自己以前做过一个类似百度贴吧切图那种,可惜bug奇多那时候的ui也不满意,能直接用现成的干啥还要重复造轮子呢hhh)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