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更新(五十三)

431°C 06-07-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06:19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修复了 LBMS 在 safari 浏览器环境下填写 tag 标签时输入中文自动失去焦点无法正常使用打字的bug(keyup 时自动删除空格操作错误),标签现已支持空格插入(之前为了防止输入空白或纯空格做出的限制现已修复开放。修复了 LBMS 在提交数据时遇网络问题而导致无限循环上传(移动端)无法关闭提示窗口bug(设计缺陷,未考虑的该情况,此bug已存在一段时间并导致多个攥稿丢失,好在现已修复并已做出相应提示)

额外内容

因多次在 iPad 上编写 weblog 内容因网络问题而丢失稿件,搞得我已经恼了!现在马上把这几个bug紧急修复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