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 – 日常记事(三十一)

299°C 06-02-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31:33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公司今天开年会,大家一起聚个餐,早上办公室大家一起简单阐述了下一年的总结(到我这里可能因为时间原因就提前去预定吃午饭了,后面还有两个同事也没有说)总结完了就发年终奖了,因为我是去年 11 月份进的公司,而且大家也都反应前期效率有问题(其实是什么呢,就是说他们想做个什么东西,直接丢过来说什么时候做好就完了,连需求文档也没有,做完了之后又不符合要求,让后返工改了又改.. 这导致上面以为我这里处理效率低。)加上我离公司比较远,经常踩点迟到,年终奖自然也就成了垫底的那两个。

额外内容

实话实说,我这几个月的工作量和做的工作内容比我之前公司大几倍都不止,不过换来这样的年终总结心里是肯定不满意的,话说回来,迟到那么多次,领导没有开除也算是给面子了,毕竟事事都要往好处想那日子才过的去,就这样。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