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上涨 – 日常记事(二十五)

293°C 05-01-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39:27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下午下班后打算去加个油,看了下团油上的油站,全线涨价,从4块多涨到6块多!找了个5块2的油站,开过去加100的油,结果才加了16升而且没有一分钱直降优惠?❓黑人问号❓要知道我之前实际付了100可是加了24升的油?这尼玛说好的5块2的油实际付款却按照6块多来算的?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真tm糟心,还跑市区里的一个加油站加的,神经病啊跑那么远加那么贵的油?这团油又搞什么套路(什么tm的多少钱 起,可能就坏在这个 起 字,一如既往的文字游戏)吗的这次必须找客服要个说法tmd,太坑了..

额外内容

最近算了下,车子加了 170 多块钱大概 44 升的油,跑了有 600 多公里左右,百公里油耗有 3 毛左右。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