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微信笔记/收藏视频

420°C 04-10-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57:3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我爸微信里很多视频收藏到了笔记里拿不出来,然后他现在想把他拿出来。首先我想的就是拿到链接再批量获取视频,搜了下网上的方案都tm没用,试了下发现笔记没办法生成链接,所以只能另寻方案了。这之后我想到了微信缓存这个东西,因为缓存默认在C盘文档的 WeChat Files 里,于是立马使用 jetSearch 搜了下C盘里的视频并以日期排序,随后获取到了最新缓存的视频,完事儿~

额外内容

也可以不用 jetSearch 搜索,自己去微信设置里找文件位置。触发视频缓存的方法可以是点击笔记(自动缓存)以及将笔记发送给任意人(可以是文件传输助手)之后拿到视频后记得把该文件夹清空,以便下载其他笔记内的图片视频文件的时候重新分类。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