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货事件 – 日常记事(三十一)

281°C 04-02-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32:54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公司计划去新厂房搬迁,整理货物,早上去了公司之后就去公司新厂房了。到了新厂房很大,还有起吊机,比之前的库房好得多,我们把之前库房的货物搬运到了新库房,今天去协助工程部整理。早上折腾完之后,中午老板请我们吃冷锅鱼,我们那一桌加了两次鱼,算是公司主要战斗力了,下午回去之后安排任务继续整理,直到下午6点半左右完成,启程回公司,晚上大家又去吃了个家常菜,饭菜还是挺好吃的。

额外内容

下午搬货的时候,推车的时候被小推车撞到了脚跟,当时我一看就流血了,而且很多!当时是背对着推车拉的货,不知道什么情况推车突然往前一下就撞到我了.. 老板后来看到说去包扎处理下,我心想的是回家再消下毒,后面吃完晚饭还是决定回家再消毒。教训是搬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当时我肯定也是开小差了,之前同事还提醒我很多遍有危险的搬运位置要注意,因为搬的人可能并不会注意到,这样就很可能造成误伤,之前在老库房搬货的时候就已经因为没注意被压到过一次手了,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