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导航 – 日常记事(九)

410°C 03-10-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51:04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开车去面试,路上修路转了好大圈,到那之后找地方停车,基本都是收费车位,然后有禁止停车标志的地方司机都在车上,这种不能停,然后转来转去还是一个在开发的地方有很多车停着,停好然后面试之后找车找了得有半小时没找到,因为在面试楼下转了好几大圈,人都转晕了,不过还好我在停车之后给地图截了个图做参照,不过也就是照着那个图饶啊绕.. 实在是坑啊,80%多的电硬是转到10几才找到,导航让我反反复复转圈,没错,这个地图就是鹅厂的,坑!

额外内容

面试也是坑壁,总结来说就是什么都想你做完了,钱呢,不谈钱,谈的那都是学习机会,我尼玛..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