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乐

322°C 02-09-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06:36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最近情绪非常不稳定,之前心里装了太多事没想开导致经常和家里人闹别扭,可以说是无理取闹了,心里很明确是不想这样的,但就是容易被情绪感染,真的恼火。那人生一辈子不顺的事太多了,想想就这些事儿算个p啊,仔细想想真就那样了,开心是一天不开心还是一天,有些东西真没必要,一个人真的不能被情绪影响,要做到宰相肚里能撑船..

额外内容

车前面又不知道给谁刮了,要我说这边人的素质就是普遍低下,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穷山恶水出刁民嘛(下午维修站告诉我需要定料,之前烧黑的芯片、粘有锡的那个芯片、还有ec,都要换,然后价格大概在900,当初送修的时候问过维修费用大概在500.. 其实,换个角度至少没有上千。突然就感觉不是佛系本身造就了佛系的人,人都是被生活给摧残成佛系的..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