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三)

296°C 01-01-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41:05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好运~ 2 0 2 1 元旦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跨新年!晚上去龙大哥他们上来就去大爷上面吃晚饭喝了点小酒,不错~

额外内容

准备要睡了的时候,我表嫂跑过来说我二姨手机弹广告关不了手机没法用问我咋回事咋搞,我看了下是清理垃圾的弹窗,他们是怕中病毒了把钱圈走了,之后我把手机里的一些显性app卸了就没弹了。这里有必要说这么一件事,我二姨她之前去听那个虚拟货币,其实就是比特币的推销,然后好像还投了一万多进去,我二姨家里人都反对她去搞这个,但二姨还是去听推销讲座,还想拉着他们一起去,不过他们还是没去,我知道之后也是持反对态度。因为btc这东西发展到现在这个趋势已经不是我们平民老百姓去玩的东西了,大资本家在后台暗箱操作,这些平台也就推销新人进去填补空缺,行情好可以小赚一笔,一旦出现崩动就什么都没了,这个道理和炒股票有点近似(这后来大家说明了厉害关系之后,二姨好像就没去深入这方面了)所以普通人还是不用去想这些钱了,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贪小便宜吃大亏!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