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网络重置引起的“Wifi消失”及解决方案

748°C 30-12-2019
最近更新于:2022-06-16 00:21:3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网络重置后“Wifi消失”

有一说一,今天wifi连不上,折腾了会果断把网络重置了。和以前一样重启开机没有显示wifi图标,按道理再重置一次重新开机就好了,但是这次没有效果,使用cmd命令重置重启也无效,故记一下最后解决的办法…

主要问题:

  1. 网络重置后,重启发现桌面右下角的 wifi 图标消失,
  2. 打开设备管理器查看 网络适配器 中的 wifi设备状态处于仍在设置此设备的类配置(代码:56)

笔记点

解决方法:

  • 如果你的电脑里没有装任何虚拟机:下载一个 CClean,进行注册表清理;
  • 安装了 VMWare 此类虚拟机:在控制面板卸载 VMWare(并不需要卸载VMWare),只需在卸载选项中选择修复,修复后即可。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