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文件内容检索文件工具

375°C 22-04-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6-16 00:09:38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根据文件内容搜索文件

突然是有这个需求,研究了下自用的 Everything 的高级搜索,不过貌似没有这个功能.. 所以需要一个能根据文件内容搜索对应文件的工具(Windows 其实自带了,不过效率实在..)

AnyTXT Searcher

而且这个工具貌似被 Everything 作者推荐了,看下软件官网的 Overview(简述)

AnyTXT Searcher is a powerful local data full-text search engine, just like a local disk Google search engine. It is your ideal desktop content search tool.

AnyTXT Searcher内置了功能强大的文档解析引擎,该引擎无需安装任何其他软件即可提取常用文档的文本,并且结合了内置的高速索引系统来存储文本的元数据。您可以使用AnyTXT Searcher快速找到计算机上存在的任何单词。它可以在Windows 10、8、7,Vista,XP,2008、2012、2016等操作系统上完美运行。

软件界面及相关信息

支持 Office 文件类型(可新增指定类型)包括对指定盘符进行检索

效率

官网有给出效率截图,这里直接引用

案例

比如我们需要从 全盘 中搜索包含内容 Abstract 的 .docx 文档:

自带

Windows 是自带有该功能,虽然效率低下而且范围局限

下载

官网是可以直接下载的(不过速度略慢)

以上,有问题在评论区反馈。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