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豪杰

320°C 28-02-2023
最近更新于:2024-01-29 14:09:56

以前刷到看过解说,最近又刷到片段(酒吧那段表情是真的逗233),其实这片子虽然评分不高但还是挺好看的,充满功夫元素的一部喜剧片,还得是大师人生赢家啊(btw女主身材真不戳hhh)~

居住在洛杉矶的斯坦·明顿(罗伯·施奈德 Rob Schneider 饰)是一名巧舌如簧、事业有成的房地产商人。他张狂无度,满嘴大话,最终不可避免地卷入一场诈骗案,面临着为期3年的牢狱之灾,而他所去的正是一所臭名昭著、以暴力著称的监狱。不过在此之前,斯坦还有6个月的自由时间。本来心情无比烦躁,还和女友敏迪(珍妮弗·莫瑞森 Jennifer Morrison 饰)闹出不快。为了防止在狱中被人强暴,斯坦开始拜师访友,修炼武功,期间更得到一名神秘武师(大卫·卡拉丁 David Carradine 饰)的指导。 
  六个月时间转瞬即逝,斯坦终于迎来服刑的重要时刻。他将成为人人得而上之的公共汽车?还是打遍监狱无敌手的风云人物?答案即将揭晓……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