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系列)

365°C 22-03-2023
最近更新于:2024-01-29 14:09:05

还是那个原汁原味的“美国末日”,单集长达一个多小时,片中很多似曾相识的场景很还原!目前该剧豆瓣评分高达9.1分(猜测得益于保留原版剧情的前提下独有创新,三体亦是如此),喜欢末世丧尸类电影的朋友不要错过了!依稀记得14年那会PS平台独占的时候看博伟解说实况的那段日子… 其实主要还是在于优秀的剧本,虽说是游戏但很有电影的感觉。最后生还者2代是前几年出的,但因其“脑洞大开”的剧本被无数死忠粉寄刀片,扯远了扯远了..

该剧由HBO出品,改编自顽皮狗于2013年6月14日推出的PlayStation平台同名游戏。讲述了在现代文明被摧毁的二十年后,人类因现代传染病而面临绝种危机,幸存的人类为了生存自相残杀。中年男性走私犯乔尔(佩德罗·帕斯卡 饰)为了完成“火萤”组织首领玛琳(梅尔·丹德里奇 饰)的托付,带着14岁少女艾莉(贝拉·拉姆齐 饰)一同踏出由军队保护的疫情隔离区,穿越化为废墟丛林的大都会。面对病毒感染变种人类与其他幸存者集团威胁,展开了一场改变两人一生的深刻旅程。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