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off F+ 原创

记一次谷歌广告联盟 Google AdSense 过审记录

版权声明 : 文章由2B博客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 Ex-Level
  • 0,000
  • 22/05/2019

Google AdSence

Google AdSense是一个快速简便的网上赚钱方法,可以让具有一定访问量规模的网站发布商为他们的网站展示与网站内容相关的 Google广告并将网站流量转化为收入...

上述内容摘自百度百科:"Google AdSense"

申请 AdSence 网站广告服务

谷歌的广告很人性化,你不想看是可以随心关闭的。去年2018的时候我就申请了 Google ADsense 广告服务,本来就想着能玩一下试试,但遗憾的是没有通过。那时候站点内容很少(虽然现在也很少hhh), 所以没有通过审核,然后又申请了几次也没有反映,后来就没去管了。


前两天无意看到了谷歌的广告,心血来潮然后又去 Google ADsense 去申请了一下子, 第二天再去看结果通过了!

完事按照 ADsense 的流程把广告部署到网站后,会发现加载谷歌的广告之后把页面加载速度很大程度的降低了,F12控制台出现多次以下报错:

多元化的广告定制服务

谷歌的 ADSense 提供了多元化及自适应的广告定制服务,你可以通过自己网站定位以及广告置放需求来使用想要的谷歌提供的广告服务。

其中,自动广告会根据你的网站具体页面情况分析广告植入需求进行广告置入,以下是其中几点:

广告收入方面

谷歌 ADsense 的余额结算最低为 100$ 美刀。

申请部署后第一天,就收入 1.7+美金 收入,第二天以下

Google ADsense 付款时间安排:

AdSense 的付款周期为每月一次。我们会将您在一整个月内的估算收入累积起来,然后在下个月月初确定您的最终收入,将其计入帐号余额并显示在“交易”页中。如果您的余额超出付款最低限额,且您没有设置暂停付款状态,我们会在该月的 21 日至 26 日为您发放付款。请注意,您收到付款的确切时间取决于您的时区、21 日是否落在周末或假日以及您选择的付款方式。

例如,我们会将您在整个 6 月份的估算收入累积起来。在 7 月 3 日,您会看到您在 6 月 1 日至 30 日的最终总收入已经反映到“交易”页中。然后,我们会在 7 月 21 日左右一次性签发您在 6 月份的收入以及根据您的余额获得的所有其他赠送金额。

估算收入与最终收入

估算收入:对近期帐户活动的近似估算值,包括今日收入、昨日收入、本月至今累计收入以及上月收入。

最终收入:本部分显示两类收入:

  • 当前余额”,即未付收入的当前余额。该余额可能反映不出您收到的付款总金额。Google可能会根据需要对该金额做出调整,包括针对数值取整差异、需要从收入中剔除的任何无效活动或其他月底贷记项进行调整。
  • “最近一次付款”,它反映的是您最近一次收到的付款。

广告服务布置情况(图组)

由于想预体验 Google ADsense ,此网站作为实验站点,以下页面红框内已置入广告(与框架自适应,不影响内容):

首页 x2

资讯 x2

资讯 -文章 x3

笔记栈 x1

笔记栈 -笔记 x1

推荐下载 x1+

博客日志 x1

关于 x1

PIN码地址验证(5月24日更新)

由于您还没有验证您的地址,因此您的付款目前处于暂停状态。

23号的时候,谷歌给我发送了 pin 验证地址邮件(邮政邮件),但是这几天没去注意,今天登上去看到了:


我之前地址没填详细,,没想法会给我发邮政验证邮件pin... 只能暂时先等第一批了...

Great Designed ADs-Sites

谷歌 AdSense 名词科普

网站PV (Page View)

Page View 即网站浏览量,为 被用户打开浏览的网页个数。

例如,如果您的某个网页展示了 3 个广告单元,该网页被浏览了两次,那么您就会获得两次网页浏览。

点击次数 (Click)

Click 即广告被用户点击的次数。

对于标准内容广告,每当用户点击一则广告时,我们就会将其计为一次点击。

单次点击费用 (Cost Per Click)

Cost Per Click 即广告单次点击费用。

每次点击费用是指每次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您可以获得的收入。

CTR (ClickThough Rate)

Click Though Rate 即广告请求点击率。

CTR计算公式:广告请求 CTR = 点击次数/广告请求次数

例如,如果您通过 1000 次广告请求获得了 7 次点击,则您的广告请求 CTR 为 0.7%。(7/1000 = 0.7%)

CTR (Revenue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

Revenue Per(thousand) iMpressions 即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

RPM计算公式:广告 RPM =(估算收入/广告展示次数)* 1000

例如,如果您预计能够通过 45000 次广告展示获得 180 美元的收入,则您的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为(180 美元/45000)* 1000,即 4 美元。

未完待续

热门图片

Google Ads

下载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