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公告 

leancloud最近休眠越来越频繁了部分页面现已支持(评论用户)划线标记(内测ing域名拖到最后一天才续费,现在com真贵啊以前只有四五十..

小伙伴

技术の

荐见鉴


链接信息
  • 名称: 2BROEAR 简介: 兴趣指引方向,会玩才会学
  • 链接: https://blog.2broear.com 头像: https://img.2broear.com/2broear.png
  • 留意:目前暂不接受更多友链,如若喜欢也可留下链接,待查看后再做回复。
交换规则
  1. 您需要留意直接留下网站链接即可,没有条件限制)  
    1. 站点 应为个人站点 ,包括但不限于 生活、笔记、设计、开发 等类型。
    2. 原创 且不宜过多广告 (无过度宣传非法内容)
  2. 好感 +1
    1. 您的职业与 设计 开发 相关。或与博主兴趣相投 || 小姐姐(标记背景)
    2. 你我相互认识,即朋友 || 天下cl是一家,看过或喜欢 CLANNAD
  3. 好感 -10086
    1. 先 链 后 友
额外声明
  1. 即日起(2023/03/06)对所有友联进行分类,主要区分偏向技术类型的博友,方便查阅。(头像尺寸不宜过大!)
  2. 引荐の链接随机排序(一般有组织性网站、高质量博客及部分认识朋友,为个人描述)。我会不定期访问各位博主站点,如长期无法访问找不到友链 页面或 单方面删除 友链的链接将被移至推荐下方(其中也有部分单链)当链接处于无法访问时将被加以 standby 状态(博主看到后可反馈恢复),长期处于 standby 可能被移至推荐下方,时长取决于链接关系)
  3. 一般情况下申请的都能过(但如果没有回复即表示不合适。个人建站不易,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还愿意投入时间精力去维护比较难得,贵在坚持)再者说友链往往不止于链,多在于朋友之前的相互交流,希望大家先相互了解对方之后再决定要不要添加友链,但只要留下了链接我都会看了之后再做决定(我在访问其他博主网站时有个浏览 关于/about 页面的习惯,因为每个博主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而那里就是阐述故事的一个小舞台)
  4. 您与本站交互程度间接决定着您与本站的关系,更好的交互有助于提升至全站/引荐链接(可参考近期 Ranks 排名)对于那些默不作声就添加了友链的朋友看到后会主动添加到友链 并加以独有的“绿色标签”(第一印象)以便后期回访!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